話說我們家的兔兔有個非常寵愛他的老爸....

(好啦,老媽其實也很寵他>///<)

 

所以我們家的兔兔常常零食存貨

當然主食是各式牧草

之前沒有零食會給飼料

不過現在就比較少給飼料了

(我想飼料跟零食擇一就好,畢竟我家兔兔已經2kg了)

 

下面是我買過且他"願意"吃的零食

2011-09-16 22.45.34.jpg  

一攤開種類還真不少

通常我都是照心情挑的....

page3.jpg  

page.jpg  

杏仁果跟香蕉乾兔兔都挺愛的

杏仁果脆脆的 沒有甚麼味道(我都有親自試吃過.....)

香蕉乾有很重的香焦油味

雖然她會吃但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page4.jpg  

是偶然在一家寵物店買到的

這個我就不敢試吃了

不過我家兔兔會吃一半

另外半段就不吃了

真的好奇怪~每次都只吃一半

page2.jpg  

這是幫助排毛的鳳梨乾

很像水果軟糖

不過我家兔兔一天只願意吃一塊

寧願去吃草也不想多吃第二塊

page5.jpg  

再來就是我們家兔兔的最愛

果凍

我本來以為她不喜歡吃很軟的東西所以才不願意吃鳳梨乾

但是她很愛果凍

不過這個感覺好不健康喔

因為色素跟糖分似乎下很重

以後還是自己做水果乾好了....(希望兔兔賞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兔零食 牧草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