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中友周年慶的戰利品

原本以為會大失血的

不過想買的東西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

加上購物時如果人太多我就會默默的失去購買衝動

所以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第一次看到這系列是在勤美誠品

我承認是被他的外觀吸引

像牛奶罐的外觀還印上一隻牛

整個就很吸引我

瓶子還是玻璃的呢

 

不過那時候店員很忙碌

沒有時間招呼我

我一個人試擦也擦的很開心

現在有搭配系列三件商品66折

當然是衝了啊!

 

去的時候剛好是滿千送百最後一天

所以雖然是平日但人還是頗多

小小的伊聖詩櫃位更是水洩不通

除了忙著試聞採購的小姐太太

還有一臉無奈提著大包小包購物袋的男朋友或先生

 

不過去的時候沐浴乳已經被搶購一空

要預定才有

我懶得再跑一趟所以只買了"法式歐蕾潤膚乳"與"法式歐蕾沐浴鹽"

而且櫃上只剩下乳液跟護手霜

雖然櫃姐超忙碌

不過並沒有忽略我

還很親切

 

其實我也滿喜歡

法式歐蕾深層潤膚乳Au Lait Body Butter

M00874402_big.jpg  

 

櫃姐說這款是比較滋潤的身體乳

質地比較濃稠

需要推一下才會開

原本想說帶一罐冬天時可以用

不過我實在太害怕黏膩了

加上我的身體不算太乾燥

就沒把他帶回家了

但皮膚乾燥的人可能會需要他

 

另外就是我買的

法式歐蕾潤膚乳與沐浴鹽

2011-10-25 23.35.45.jpg  

除了外觀吸引我

香味也是我買乳液的一大重點

2011-10-25 23.34.54.jpg  

這款不是屬於花香或是甜甜的香味

他的香味是屬於讓你放鬆的

櫃姐也說沐浴鹽中有舒緩成份的精油

可以讓你的肌肉比較不會那麼緊繃

 

平常我洗完澡就會直接擦上法式歐蕾潤膚乳

擦完之後皮膚會嫩嫩的

不會黏黏的或還要等待時間吸收

是流動型比較清爽的乳液

 

有點想多屯幾罐回來

66折真的很便宜說

不過我很喜新厭舊....

還是在想想好了

17190.gif  

各大百貨公司應該都有伊聖詩的專櫃

懶人也有懶人通路

伊聖詩網路商店:

http://www.pcstore.com.tw/escen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聖詩 法式歐蕾
    全站熱搜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